首页» 关于我们» 国际合作处

国际合作处

机构介绍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台港澳办公室是医学部对外及台港澳地区合作与交流的管理和服务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 建立和保持北京大学医学部与国外大学、科研机构、基金会等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开拓海外医学教育;开展海外基金的申请与管理工作;

  • 接待世界各国来访的教授、专家、学者和外籍教员;管理医学部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举办国际会议、涉外讲座和研讨班;

  • 组织、协调医学部整体的国际交流活动;为二级单位国际合作牵线搭桥,提供支持服务;

  • 办理医学部人员因公短期出国(出境)及国(境)外人员来华的聘请手续;

  • 招收外国及台港澳学生并处理有关留学生的涉外事务;开展学生海外交流活动。

国际合作处及台港澳办公室下设综合办公室、交流办公室、留学生办公室和医学教育海外培训中心。

我们将竭诚为大家提供服务!

处长信箱:ghcz@bj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