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慕尼黑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宣讲通知

 

慕尼黑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项目宣讲通知

       路德维希-马克西米利安-慕尼黑大学(德语:Ludwig-Maximilians-Universit?t München),简称LMU或慕尼黑大学,建校于1472年,是德国巴伐利亚地区第一所大学,位于州府慕尼黑。慕尼黑大学自15世纪建校以来便是欧洲乃至世界最具声望综合性大学之一,在2019-2020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慕尼黑大学位列德国第一,世界第32位。慕尼黑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定于10月21日在北京大学进行宣讲(上午在校本部,下午在医学部,内容基本一样,但是医学部宣讲有专门针对医学领域的内容),请感兴趣的同学报名参加。

宣讲时间:2019年10月21日下午3:00开始

宣讲地点:医学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一层(生理楼西侧)

宣讲内容及宣讲人:

Presentation1: “Study and Research at LMU Munich”, Speaker: Dr. Stefan Lauterbach, Director of the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LMU (ca. 30 minutes)

Presentation2: “Study and Research at the Faculty of Medicine of LMU Munich”, Speaker: Dr. Antje Fischer, Head of the Munich Medical Research School of LMU (ca. 20 minutes)

Presentation3: “LMU-China Scholarship Council Program”, Speaker: Dr. Dongmei Zhang, Project Officer, International Office of LMU (ca. 20 minutes)

报名方式:10月20日下午5:00之前发送邮件到oic@bjmu.edu.cn报名,邮件标题“LMU报名”,邮件内容:个人的姓名、学号、电话、邮箱。

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9-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