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0年暑期项目招生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The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UBC)开展了一系列的合作项目。UBC暑期项目于2014年开展,截止目前已有六届北医学生共70余人参加过该项目。2020UBC暑期项目现开始申报,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时间:2020711日至811

 地点:加拿大温哥华

 内容:70门课程可选,每人选2门,请参见附件

 费用:5250加币(约合人民币28000元,包含两门课程学费、材料费、保险、当地集体接送机和集体活动交通费、住宿费、欢迎和欢送活动、社会文化活动;不包括机票和签证等)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

 2、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整体安排;

 三、申报选拔工作

 1.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20年2月28日(周五)前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需登录北大网关)

1)注册账户、填写基本信息(请务必准确填写并以护照信息为准,以免影响签证办理,进入账户后选择报名申请—其他--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2020年暑期项目);

2)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教育处开具);

3)扫描上传有效期内英语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2.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lei_zhang@bjm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选课链接:

https://vancouversummerprogram.ubc.ca/july/course-packages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9-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