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线上课程项目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长期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2019年之前, 医学部每年选派学生前往阿德莱德大学参加其暑期举办的医学英语交流和健康科学项目(Medical English Communica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ProgramMECHSP)。2020年至今, 该项目受疫情影响暂停。

阿德莱德大学今年暑期将开展MECHSP的线上课程项目,感兴趣的学生可以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时间:2022718日至812

   内容:项目包括医学英语交流、CBL教学等医学课程、临床模拟实验室、各类医疗机构线上访问等。详细介绍请见附件2和附件3

   费用:每名学生1860澳大利亚元。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 项目更适合大二以上的学生;

   2、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LELT5.5CET4450或相当水平。

   三、申请方式:

  请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格,并发邮件至lei_zhang@bjmu.edu.cn。如有问题,也请通过该邮箱联系

申报截止时间:2022425(星期一)

附件1Registration form

附件2DRAFT – program timetable

附件3Course Outline

   医学部国合处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