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博士生项目宣讲通知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位于英国第二大城曼彻斯特。曼彻斯特大学迄今为止共产生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曼彻斯特大学在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27。曼彻斯特大学在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医学等领域均有很好的声誉。

 

    曼彻斯特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曼彻斯特大学将在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召开PhD项目宣讲会。请感兴趣的同学提前报名并积极参加。

 

宣讲时间:20191122日(周五)下午3:00

 

宣讲地点:医学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2层会议室(生理楼西侧)

 

宣讲内容: PhD positions and Application Process in Manchester

 

报名方式:发送邮件到oic@bjmu.edu.cn报名,邮件标题:曼彻斯特大学宣讲,邮件内容:个人的姓名、学号、电话、邮箱。

 

感兴趣的同学可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群。

 

 

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