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第三期日本爱灿会实习项目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将选派学生赴日本名古屋社会福祉法人爱灿会进行有关社会福祉工作方面的短期实习,项目相关情况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实习时间:2017年1月18日至1月26日

2、实习地点:名古屋地区日本社会福祉法人爱灿会运营下的:儿童福利设施爱灿阳台、养老设施长寿之里十四山、残疾人福利设施爱灿之家

3、实习内容:了解日本有关养老、残疾人和儿童的社会福祉事业、日本养老院、残疾人及儿童福利院的护理与管理流程、临终关怀等。

4、人数:4人(限女生)

5、费用:

    个人负担国际旅费、护照签证等费用。

    日方负担在日实习期间住宿费用、实习期间的餐饮费用、通勤费用(从住宿地点到实习地点)、实习保险。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限女生,专业年级不限;

2、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3、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

4、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整体安排;

5、能够代表医学部学生的精神风貌。 

三、申报选拔工作

1、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6年11月7日(周一)下午5:00之前的上班时间,向国际合作处彭老师(跃进厅552)报名,报名需递交纸版《北京大学医学部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

2、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一经录取,除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不得退出本项目。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oic@bjm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6-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