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招生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EUR)是荷兰的一所著名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与伊拉姆斯大学医学中心(Erasmus MC)关系密切,并联合进行MD-PhD,临床学生交换等方式的合作。

 

EUR与中国留学基金委(CSC) 签订协议,进行国家公派博士生的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进入第7年的招生阶段。2017年最新的PhD项目已经全面对外开放并介绍申请,项目概览见附件,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直接在官网上下载所有项目的介绍:http://www.eur.nl/eucc/csc_scholarship/csc_phd_2017/

 

Erasmus MC将组织教授于11月19-20日在北京召开PhD Workshoop,并现场面试学生,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联系Mrs. Selano Li, Main Representative, Beijing Office,Erasmus University China Center (EUCC),T: +86 (10) 85306771,E: euccchinaoffice@eur.nl.

201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