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医学院2017年暑期项目招生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医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医学院将于2017年暑期举办全球医学暑期项目(Global Medical Summer Program 2017)。医学部将选派10名学生代表参加。现启动该项目的学生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时间:2017年7月17日至8月11日

地点: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

内容:项目包括医学课程、病案讨论、医院见习、社会文化活动等。主要介绍加拿大的医学教育体系和医疗体制、学习现代医学、转化医学、医学人文、临床研究方法学等的相关知识以及医患沟通技巧,体验加拿大文化。详细课程表请见附件。

人数:10

费用:每名学生约4500加拿大元(约合人民币23,000元,包括保险、接送机、住宿、学费、部分文化活动等;不包括机票和签证等)。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临床和口腔专业学生(二年级及以上),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整体安排;

三、申报选拔工作

1.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7322日(周三)前,向国际合作处杜老师(跃进厅504)报名,报名需递交纸版《北京大学医学部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水平证明。

2.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duww@bjm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6-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