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荷兰伊拉斯姆斯大学在线宣讲通知

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Erasmus University Rotterdam, EUR)是荷兰的一所著名大学。该大学的伊拉姆斯大学医学中心(Erasmus MC)是欧洲最大的十所医学院校之一。北京大学医学部与Erasmus MC关系密切,并联合进行MD-PhD联合培养,临床学生交换等方式的合作。

Erasmus MC曾数次到医学部进行博士生项目宣讲。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准备进行线上宣讲。请感兴趣的同学提前报名并积极参加。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1日(周一)下午18:30-20:00 (北京时间)

宣讲方式:线上进行,腾讯会议,ID:136875081 (或点击链接入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BHVLWtR2UooQ )

宣讲内容:荷兰文化及高等教育体系;EUR大学及学院介绍;优势学科,申请流程;CSC奖学金博士项目介绍及申请条件;荷兰学生生活及就业情况等。

更多信息请参考附件。

对2022年申报海外学位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扫描二维码加入医学部2022出访微信交流群。

交流群 - 副本.jpg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