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项目在线宣讲通知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位于英国第二大城曼彻斯特。曼彻斯特大学迄今为止共产生25位诺贝尔奖得主。曼彻斯特大学在2021 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27。曼彻斯特大学在生命科学、工程、人文、经济学、社会学、医学等领域均有很好的声誉。

曼彻斯特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曼彻斯特大学曾多次到医学部进行研究生项目宣讲。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准备进行线上宣讲。请感兴趣的同学提前报名并积极参加。 

宣讲时间:2020年12月11日(周五)下午18:00 (北京时间)

宣讲方式:线上进行,计划使用Zoom软件,学生注册后会收到参会链接

宣讲内容:Postgraduate Research Programmes and Application Process in the Faculty of Biology, Medicine and Health (FBMH)(包含硕士、博士、联合培养项目,以博士项目为主)。宣讲分seminar和workshop两部分,第一部分seminar介绍基本信息(包括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第二部分workshop进行互动讨论(第二部分是否参加请在报名里面选择,如果参加,请自行准备好CV, personal statement or research proposal),详情请参考附件。

报名方式:扫描如下二维码报名(报名截止到12月10日)

 

 

 

 

 

对2021年申报海外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可扫描二维码加入微信交流群。

如有疑问,可发邮件到duww@bjmu.edu.cn咨询。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2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