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外学习» 出国交流» 留学海外

留学海外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医学院2020年暑期项目招生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医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医学院将于2020年暑期继续举办全球医学暑期项目(Global Medical Summer Program 2020)。

今年的暑期课程与前几年的课程相比有所创新,今年的课程将融入两部分新内容:一部分是专门为中间年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设计的丰富、先进的临床课程;另一部分系专门为初级临床学生以及医学相关专业的学生而设计的课程,内容包括临床和生物医学。临床低年级、中间年级及高年级学生均可参加该项目。药学、口腔、公共卫生、基础医学、护理、检验等中间年级的学生也可报名参加该项目。

该项目的报名和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附件1):

时间:2020712日至88

地点: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市

内容:课程包括:医学人文、循证医学、多学科治疗、医学文献检索、临床研究方法、大体解剖、精神卫生、放射医学、加拿大医疗体系、发现式学习等;同学们有机会参与研究项目,包括短期医学研究项目(精准医学、移植、病毒学、转化医学、环境卫生、模拟手术等)、参观实验室。穿插在每周学习课程之间的还有周末的一些本地游览和前往加拿大国家公园的旅行。参与该项目的学生可由此了解并体验加拿大的医学教育体系、医疗卫生体系、提高医学英语的交流沟通能力及技巧,并有机会与加拿大医学生、教授及医生并肩学习和工作。

费用:每名学生5000加拿大元(约合人民币26,571元,包括学费、材料费、住宿、保险、当地交通、文化活动等;不包括机票和签证等)。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一定额度的资助。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 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各专业学生(非临床专业二年级以上)。

2. 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整体安排;

 

三、申报选拔工作

1.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20320日(周五)前在线申请:www.pkueap.com  (需登录北大网关)

1)注册账户、填写基本信息(请务必准确填写并以护照信息为准,以免影响签证办理,进入账户后选择报名申请—其他--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临床与牙医学院2020年暑期项目);

2)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教育处开具);

3)扫描上传有效期内英语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4)请准备并自行录制3分钟的自我介绍视频(包括你是谁?为何申请该项目?)、填写申请表(见附件2) 。申请表及视频待收到邮件通知后提交(3.23-3.27之间提交)。

2.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lei_zhang@bjm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注:该项目最终是否成行取决于学校的教学安排。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20-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