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涉外会议» 国际会议» 会议动态

会议动态

扬帆远航 首届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国际急危重症论坛在京举行

    20201016-18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主办的 “首届国家创伤医学中心学术年会暨第四届国际急危重症论坛”在京召开。

本次会议由国家创伤医学中心主任、国际创伤救治联盟主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姜保国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邀请美国、英国、日本、俄罗斯、以色列、南非等国际知名专家与国内危重症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参会并进行学术交流,就危重症急救领域的科学研究、医疗救治、专业培训、交流协作等热点、焦点问题进行研讨。

国家卫健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焦雅辉,中国工程院郑树森院士,周良辅院士,夏照帆院士以及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王俊院士,与来自全国的创伤医学领域专家、学者、医生代表共同于线上线下参加了会议。

 1.jpg

图1 :会议现场,专家云集。

 2.jpg

图2:本次大会主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院长、国家创伤医学中心主任姜保国教授致欢迎词,并做题为《国家创伤医学中心的任务与使命》的国家创伤医学中心2020年度工作报告。

 3.jpg

图3:我国冲击伤、创伤弹道学研究主要创始人,交通医学奠基人,北京大学创伤医学中心的名誉主任,国家创伤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顾问王正国院士通过录制视频致辞

4.jpg

图4:北京大学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通过录制视频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