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18年短期境外临床交流项目总结会暨2019-2020年出访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为了提升医学部的国际化水平、给同学们提供更多开阔视野的机会,国际合作处于2000年开始开展临床学生境外短期交流项目,交流内容包括临床实习、临床见习、医院及医疗机构参观、参与学术活动等,交流时长为3-8周不等。2011年以来,随着北医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快速发展,该项目无论在规模还是在质量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目前,该项目主要选派临床专业学生,并每年从临床医学五年级学生中选拔。

         为了对项目进行总结,也为了促进同学们对该项目的了解,国际合作处定于329日(周五)晚上5:30,于医学部国际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生理楼和生化楼之间新楼)召开2018年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总结会暨2019-2020年出访项目推介会。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本次总结推介会将由2018年出访到境外合作院校参与临床实习/见习的20个项目的学生代表主讲,分享他们境外交流的经历和经验,并于总结分享会后与与会同学进行现场交流,为有意向参与该项目的同学提供参考。同时,国际合作处老师将介绍2019(针对2014级)2020(针对2015级)年的临床交流项目计划,以及选拔面试安排。

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9312

 

附件:2018年临床交流项目列表

1 香港大学

2.香港中文大学

3 韩国天主教大学

4 韩国首尔大学

5 泰国朱拉隆功大学

6 泰国玛希隆大学

7 日本名古屋大学

8 日本杏林大学

9 日本岛根大学

10 日本顺天堂大学

11 新加坡国立大学

12 挪威奥斯陆大学

13 德国图宾根大学

14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

15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16 美国密歇根大学

17 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18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

19 美国麻省药科与健康科学大学

20 美国麻省大学医学院

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