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CSC项目宣讲通知

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简称KCL或者King's)是伦敦大学联盟的创校学院之一,建于1829年。国王学院与早前成立的大学学院-UCL联合发起创立了当今赫赫有名的伦敦大学;学院毕业生与教育职员中共有9名诺贝尔奖金获得者。

伦敦国王学院定于2010年11月25日下午3点30分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召开CSC项目宣讲会。请感兴趣的同学提前到医学部国际合作处登记。

宣讲人:徐清波

BHF John Parker Chair of Cardiovascular Sciences
Cardiovascular Division
King\'s BHF Centre
Kings College London

宣讲会时间:2010年11月25日下午3点30分

参加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5日中午12:00之前,上班时间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大会议室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0年11月23日

201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