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五届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摄影作品比赛参赛通知

第五届“学在北京、行在神州”——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摄影作品比赛已于近日启动,现将比赛通知和要求公布如下,希望大家积极踊跃投稿,有丰富的奖品和奖励等待大家哦!

一、比赛主题:学在北京、行在神州 

二、参赛对象:北医所有在读的港澳台侨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交换生。

三、征稿范围:通过影像表达的、反映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求学期间所见所闻的作品。

四、作品提交:

1. 作品格式:JPEG格式电子照片,黑白、彩色均可。为保证后期展出效果,作品大小不得小于1M

2. 作品命名:学校-姓名-作品名-生源地

3. 作品简介:文件名需与照片一致,随文件发送作品信息(txt文档),包括作品名称、学校、姓名、生源地、拍摄地、手机、邮箱。

五、提交方式和时间

1)提交方式:以JPEG格式发送至nengweigang@126.com,并附txt格式的简介,邮件主题写年级-姓名-作品名-生源地。

2)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11月23日。

附件:第四届北京高校港澳台侨学生摄影作品比赛获奖作品集

 

 

北京大学医学部台港澳学生办公室

2015年10月21日 

2015-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