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CMB和伦敦卫生与热带病学院卫生政策和体系科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和伦敦卫生与热带病学院(the London School of Hygiene & Tropical medicine,LSHTM) 合作,对北京大学医学部、昆明大学和四川大学推出卫生政策和体系科学(HPSS)的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目的是通过LSHTM的硕士研究生项目加强这三家大学的HPSS能力建设。

该硕士研究生项目申请的截止日期是2012年11月30日,LSHTM副院长、公共卫生与政策系主任Anne Mills教授和全球健康与发展部卫生经济和系统分析研究组组长Kara Hanson教授将参加10月31日-11月3日WHO第二届全球卫生体系大会,期间可与奖学金项目申请人见面,并确定最终面试的候选人。最终面试将在2013年1月底举行。申请人可尽快联系Elvina Ebrahimifar(Elvina.Ebrahimifar@lshtm.ac.uk),将自己的CV和研究兴趣发给LSHTM。

具体内容请见附件的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

国际合作处

CMB项目办公室

2012年10月16日

2012-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