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荷兰Erasmus大学医学中心PHD项目宣讲通知

    Erasmus大学成立于1913年,位于鹿特丹,是一所世界闻名的以应用实践为教学导向的综合性大学。Erasmus大学在经济管理、医学与健康、法学等三个领域的教学力量非常雄厚, 学校每年的经费达到3.5亿欧元。
    Erasmus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展开了一系列的合作项目。此次宣讲意在介绍Erasmus大学的留学项目,并增进北医学生对Erasmus大学的了解。请准备申请Erasmus大学PhD以及对Erasmus大学感兴趣的同学于2010年11月8日下午5:00之前到国合处101室登记。并于2010年11月9日下午3:30到国合处参加宣讲会。
    宣讲人:荷兰Erasmus大学医学中心中国项目负责人Dr. Tian Mu
    时间: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下午3:3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大会议室
   记1学分
 
    Erasmus大学招生专业下载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0年11月2日

201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