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加拿大拉瓦尔大学(Laval University)研究生项目宣讲会通知

  拉瓦尔大学(Laval University)是位于加拿大魁北克市的一所历史悠久的综合大学,为北美地区建立的第四所高等教育机构,是加拿大的优秀大学之一。拉瓦尔大学已和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签署开展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协议,并定于2010年11月22日下午3点在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召开项目宣讲会。

  请有意参加加拿大拉瓦尔大学宣讲会的同学于2010年11月22日中午12:00之前到国合处101室登记。并于2010年11月22日下午三点在国合处参加拉瓦尔大学宣讲会。

  宣讲人:Dr. John A. Zee,加拿大拉瓦尔大学中国项目负责人

  宣讲会时间:2010年11月22日下午3点

  参加登记时间:2010年11月22日中午12:00之前,上班时间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大会议室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0年11月18日

201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