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大学医学部-密西根大学医学院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联合研究所”联合研究项目的申请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密西根大学医学院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联合研究所”联合研究项目2022年度申报通知请见附件。

申请人应为北京大学医学部及附属医院的在职人员。已受北医资助的国际科研合作项目还未结题的老师原则上不能申请。

申请意向书(Letter of Intent)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13日下午5点之前。请提交电子版至: sunqd@bjmu.edu.cn,wang-jc@bjmu.edu.cn,xuminghi@bjmu.edu.cn抄送xiaoyu@bjmu.edu.cn, lixiaojia@bjmu.edu.cn, caoyuan9004@bjmu.edu.cn, liuy8953@bjmu.edu.cn。


联合研究所项目管理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