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处交流办公室学生志愿者招募通知

   应医学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迅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医学部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国合处志愿者团队主要工作职责主要包括:协助组织筹办国际会议和学术报告会、会场会务、接送机、陪同外宾参观访问、会议材料设计与制作、新闻宣传等。

  志愿者要求:

  1. 医学部全日制在校学生,有志愿者、对外交流经验者或一定特长者优先考虑;
  2. 服从安排,责任心及应变能力强;
  3. 态度踏实认真,耐心细致,善于沟通协调;
  4. 较强的团队活动组织及协调能力;
  5. 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水平、中文表达和文字能力;

        我们将为录用的学生志愿者提供外事交流培训,并根据志愿者的工作表现为其开具相应的实习(志愿服务)证明。

  报名方式:将志愿者申请表(请见附件)及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oic@bjmu.edu.cn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7年9月6日24:00

请报名同学关注国合处微信公众号:iloveoic,后续面试时间、地点通知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

 

本学期国合处大型会议简介:

2017年9月25-27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密歇根大学医学院转化医学与临床研究联合研究所第七届学术研讨会将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办,届时密歇根大学80余位教授、专家将来北医参会并与北医相关领域的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2017年10月23-24日,北京大学医学部-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全球卫生论坛将在医学部举办,届时来自WHO、Lancet、海内外知名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全球卫生专家,以及国家卫计委、疾控中心的领导将到北医参会,将通过对于全球卫生领域重要问题的交流与探讨,分享不同国家和地区,特别是中国在全球卫生领域的经验和研究结果,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对于全球卫生的巨大贡献、作用和影响以及如何更加积极有效地发挥中国在全球卫生中的引领作用;

2017年11月,北京大学医学部-日本顺天堂大学联合研讨会;北京大学医学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联合研讨会等。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7-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