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7年度CMB全球卫生项目邀标通知

  为加强中国青年人才全球卫生能力建设,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现就全球卫生项目向各合作院校及机构发出邀标书(Request For Proposals)。

  CMB全球卫生项目支持青年学者、学生和医疗工作者获取海外工作经验,以加强中国全球卫生能力建设。申请人必须与有声望的海外同行合作,项目经费用于申请人所在机构的中国青年学者、学生或医疗工作者于2018-2021年期间赴海外工作3-12个月。最终CMB将从所有的合作院校和机构中评选出3个项目进行资助,每个项目平均资助20万美元。受资助者将成为CMB全球卫生学者。

  每校可递交最多3个课题,摘要必须用英文提交,并需海外合作方出具正式信函指定其中一方为项目的资金管理者。标书摘要具体撰写要求请见附件。

  由于项目还需要进行校内专家评审,请北京大学医学部申请该项目的老师于12月25日23:59之前将不超过2页、按照要求书写的英文摘要和海外合作方出具的信函(摘要和CV合并为同一个word文件)发送到医学部国际合作处CMB项目办公室yanwei_liu@bjmu.edu.cn。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者将视为放弃申请。

  

  具体项目介绍和要求请见附件中的项目邀标书。

   

  联系人:张蕾  刘焰葳

  

  电  话:82805681 

  

  

  北京大学医学部

国际合作处

  CMB项目办公室

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