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取消或推迟举办国际会议的通知

医学部各单位: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处于高发期,为了保障广大中外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可能造成的不必要损失,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学校相关会议和通知精神,针对我校计划近期举办的国际会议相关事宜特通知如下:

1.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近期拟举办的国际会议,原则上推迟或不再举办。根据当前实际,各单位应合理安排会议举办计划,及时与相关主办、协办单位以及中外参会人员充分沟通,说明取消或推迟计划,并向所在院系和国际合作处报备。

2. 对于因疫情影响取消或推迟的国际会议,国际合作处同步将会议更新信息反馈至教育部沟通报备,等待疫情结束可正常举办会议后,及时联系会议负责人协助会议报批手续。

3. 对于因疫情影响取消或推迟的国际会议,若发生前期预定或预付的场租费、重要嘉宾的机票、住宿等费用无法退订情况,可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据实报销。

4. 对于目前正在准备2020年度国际会议申请的,如遇会议举办时间不确定、申请材料不能及时准备等相关问题咨询,可发送邮件至baiyu@bjmu.edu.cn

5. 请各院系及国际会议负责人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根据疫情监测情况,等待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国际会议举办管理的进一步通知精神。

6. 对近期拟举办的涉港澳台会议,请各院系参照此通知类似流程执行。

 

国际会议报备联系人:徐白羽

电话:18612220076

邮箱:baiyu@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