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香港“青年梦想家交流营2016”活动通知

青年梦想家交流营是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自2007年年起举办的活动,每年组织内地不同省市的青年赴港,配合一系列以“梦想”为主题的活动,通过考察及交流,以梦燃亮生命,成为推动梦想精神及贡献社会的青年大使。

“青年梦想家交流营2016”活动将于712-15日举行,香港青年交流促进联会特邀请北大学生参加。活动相关要求和介绍如下:

1. 参加者年龄必须为16-24岁

2. 参加者往返香港交通费用自行负担,到港后向大会缴纳500元港币团费。

3. 所有小组活动必须全组参加,参加者不得擅自离队。如有特殊情况,需在抵港前与大会沟通联系好。

4. 活动住宿地点为美荷楼青年旅舍(房间类别为8人房或双人房),股有机会与其他地方的青年住宿于同一个

5. 活动以体验式学习为主,而非消费型旅游项目,参加者需作充足的心理准备。

活动日程详见附件

报名者请在5月8日(本周日)之前将附件中的报名表(无需院系盖章)发送至yanwei_liu@bjmu.edu.cn。

 

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