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度CMB公开竞标项目申请通知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现向各合作及资助院校(包括附属医院)、研究机构发出第十一轮CMB-Open CompetitionCMB-OC)项目邀标书(Request for Proposals)。本年度暨2021年度CMB-OC项目的主题是关注妇女生殖、孕产妇、新生儿、儿童和青少年健康(women's reproductive, maternal, newborn, child, and adolescent health

今年CMB启动的2021年度CMB-OC项目申请,拟投入100万美元,择优对十余项研究项目申请予以资助。CMB欢迎申请者从其聚焦领域(妇女生殖、孕产妇、新生儿、儿童和青少年健康)的不同维度选择创新并具有现实意义的研究题目以及研究方法,包括但不限于发现科学、实施科学、临床和转化项目(随机对照试验、队列及其他流行病学研究)、卫生服务、卫生系统和社区研究。

CMB鼓励青、中年学者(包括附属医院的青、中年学者)申请,特别鼓励申请者开展跨境、跨学科研究,例如与国际学者合作、临床医学与公共卫生合作等。本次OC项目分为两类,一类课题(OC1)经费为4万美元,另一类课题(OC2)经费为8万美元,两类课题研究时间均不得超过3年。

已成功申请2018-2020年度CMB-OC项目的学者不可申请今年的OC项目(也不可以作为共同PI)。

请感兴趣的老师于2021320日上午11:30之前将不超过2页的项目概念书和不超过3页的个人英文CV(摘要和CV合并为同一个word文件)发送至医学部国际合作处:lei_zhang@bjmu.edu.cn。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申请材料者将视为放弃申请。

温馨提示:申请材料提交后,申请人还必须进行网上注册:https://www.wjx.top/jq/59702917.aspx

项目概念书按规定用英文提交,并按照CMB指定格式书写(详见附件),文件名请按照“Year + OCCategory+SchoolAbbreviation + PI’s Name”格式统一书写,中间没有空格,例如“21OC1PKUHSCZhangSan”。附件可查看CMB关于OC项目的评审程序和标准。

具体项目详细介绍、申请要求请见附件。关注“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公众号-最新动态-公开竞标项目申请-微信长按识别二维码可获取优秀标书案例分享等文件。

  联系人:张蕾   

电  话:82805681

邮  箱:lei_zhang@bjmu.edu.cn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