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PKUHSC-KCL-KEIO-KI 联合暑期研究学校申请通知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日本庆应义塾大学(Keio University)、英国伦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和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Karolinska Institutet)联合展开暑期研究学校,该项目每年轮流在四校所在地举行(疫情期间暂停)。今年该项目将在瑞典卡罗林斯卡大学进行。今年的主题是促进星球健康的生物工程(Bioengineering for Planetary Health),主要探讨传染性疾病的生物工程解决方案。现将该项目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项目时间:2023814--18

二、项目地点:瑞典斯德哥尔摩、乌普萨拉

三、项目内容:2天关于生物工程的讲座(仅限上述4校参与师生);3天北欧健康科学博士培训会议,聚焦感染生物学及抗生素(包括上述4校及18所北欧大学的师生,共计约200人)

四、项目费用:

1、免除学费、瑞典卡罗林斯卡医学院提供住宿费及部分餐饮;

2、学生自行支付机票、签证费、餐饮费、保险费、当地交通及日常花费,医学部会资助部分费用;

五、申请资格:

1、医学部中国籍正式在册全日制非毕业班博士研究生(包括八年制博士阶段学生);

2、对讨论领域感兴趣并有自己的见解

六、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登录北大个人信息门户-个人服务-海外学习项目-查找本项目(四校联合暑期研究学校)并按要求进行申请;在线填写时需扫描上传中文成绩单(教育处或研究生院开具)、有效期内语言能力证明(英语四六级、托福、雅思)、护照(若尚未办理可以暂时不交)

(因部分同学暂时无法使用在线申报系统,新增报名方式:填写附件《医学部公派交流项目申报书》,将申报书、成绩单、英文成绩证明一起发给duww@bjmu.edu.cn)

七、项目名额:5

八、申请截止日期:46日(星期四),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九、如有相关问题,请发邮件至duww@bjmu.edu.cn

医学部国际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