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3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暑期项目申请通知

2023年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临床与牙医学院暑期项目(Global Health Summer Program, GHSP)已开放申请,欢迎感兴趣的同学报名。

一、GHSP项目链接:

https://www.ualberta.ca/medicine/programs/international/global-health-science-program.html

二、项目基本情况:

时间:2023717日至811

地点: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

内容:体验加拿大医疗卫生系统,包括医院、家庭医学和临床医疗实践;有机会与诺贝尔奖获得者Dr. Michael Houghton以及其他国际知名医学研究者会面;了解加拿大社会和文化;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师生建立联系;参加独特形式的互动医学课程等(详见附件1的项目介绍)。

费用GHSP课程总费用为5,000加元,包括:学费和课程材料,医疗保险,四周的住宿和午餐,团队机场接送,当地社交活动,迎新和告别活动。

三、申请人基本条件

1. 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

2. 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

3.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整体安排;

四、申请申报

1. 项目官网报名:https://www.ualberta.ca/medicine/programs/international/global-health-science-program.html

请感兴趣的同学尽快查看上述项目链接,在线申请,项目缴费截止日期为2023510日(周三);

2. 校内报名:请填写附件2的报名表格,并发邮件至:lei_zhang@bjmu.edu.cn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lei_zhang@bjm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附件1. GHSP-in-Person-Brochure

附件2. Registration Form 2023_GHSP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