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2023年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2023年暑期医学交流和健康科学项目(Medical Communication and Health Sciences ProgramMCHSP)项目现开始申报。

   一、项目基本情况:

  时间:2023年7月17日至8月6日

  内容:项目包括医学英语沟通技能培养、撰写医学主题报告、健康主题演讲、CBL学习、澳大利亚医疗卫生体制介绍、团队合作和解决问题的技能培养等。详细介绍请见附件2和附件3。

  费用:每名学生3990澳大利亚元(包括学费、寄宿家庭住宿费以及往返机场的交通费,不包括机票、签证、保险和个人费用等)。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 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 项目更适合大二以上的学生;

2. 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IELTS≥5.5,CET4≥450或相当水平。

   三、申请方式:

请填写附件1的报名表格,并发邮件至lei_zhang@bjmu.edu.cn。如有问题,也请通过该邮箱联系。

申报截止时间:2023510(星期三)

附件1Registration form

附件2DRAFT – program timetable

附件3Course Outline

   医学部国合处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