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英国爱丁堡大学医学与兽医学院PHD项目宣讲通知

  爱丁堡大学是坐落于苏格兰首都城市爱丁堡的一所古老学府,位于2011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1位;2011卫报英国大学排名第15位。爱丁堡大学有3个学院,总共22个系,全校学生约20,000多人,教职员工7000多人。

  爱丁堡大学医学与兽医学院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展开了一系列的合作项目。此次宣讲意在介绍爱丁堡大学的留学项目,并增进北医学生对爱丁堡大学的了解。请准备申请爱丁堡大学PhD以及对爱丁堡大学感兴趣的同学于2011年01月10日下午3:30到国合处参加宣讲会。

  宣讲人:Jeremy Bradshaw

  Director of Postgraduates and International Dean,

  College of Medicine and Veterinary Medicine,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时间: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下午3:3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大会议室

  记1学分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1年1月5日

201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