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0届来华留学生及港澳台学生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根据北京大学《关于评选2020年“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夏季)和“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夏季)的通知》要求,依据评选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及择优评选的标准,2020届留学生和港澳台毕业生先由各实习医院推荐一名学生,再由国际合作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评审小组听取学生自述成绩、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获奖等情况,评审小组综合考虑学生在年级中的综合素质排名,2020届优秀毕业生人选拟定为梁佩珠(泰国留学生);林欣颖(港澳台学生)。

        特此公示3天,公示期间(2020年5月7日~10日),如有疑问,请联系2014级班主任孔老师。
        电话:13911182096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