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度CMB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OC项目邀标通知

美国中华医学基金会(CMB)现就卫生政策与体系科学研究(Health Policy and Systems Sciences,HPS)项目向各合作和资助院校征求发出CMB-Open Competition项目邀标书(Request For Proposals)。   

CMB-Open Competition(CMB-OC支持HPS相关的研究课题。今年CMB将优先考虑关于中国卫生保健质量和公平(详见附件)的研究。资深与青年学者皆可申请。CMB尤其鼓励青年学者、博士后学者申请,并鼓励申请者与国际学者合作。CMB还特别鼓励多学科研究和教育课题。课题经费为2.5万-15万美元,时间为2-5年。每校可递交最多5个课题,但CMB新星奖(next generation fellowship)和IIE的师资培训(faculty development)项目的获得者,CMB991项目学员,CMB西湖论坛种子基金获得者,CMB Residency Training的项目学员,以及CMB泰国农村博士学员,每人可通过学校递交一个课题,不占前述5个课题的指标已成功申请2013-2015年度CMB-OC项目的学者不可申请今年的OC项目。摘要和表述必须用英文提交,并按照CMB指定格式书写(详见附件),文件名请按照“Year+OCSchoolAbbreviation+PI’s name”格式统一书写,中间没有空格,例如“16OCPUHSCZhangSan”。附件还请见CMB关于OC项目的评审程序和标准。

由于项目还需要进行校内专家评审,请北京大学医学部申请OC项目的老师4月10日(上述提到的不占学校申请课题指标的老师请在4月15日)23:59分之前将1-2页、按照要求格式书写的英文摘要和个人英文CV(请将CV直接附在摘要之后以一个文档的方式提交)发送到医学部国际合作处CMB项目办公室yanwei_liu@bjmu.edu.cn。

 

   具体项目介绍和要求请见附件。

 

    联系人:张蕾  刘焰葳

 

    电  话:82805681  82802879

 

                    

北京大学医学部

国际合作处

CMB项目办公室

2016年2月26日

201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