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9年因公临时出访计划的通知

医学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因公临时出访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就报送2019年度因公临时出访计划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主体

  出访任务由医学部主责单位申报出访计划;如个人参与医学部其他单位组织的出访团组,则该任务由主责单位负责申报计划。

  2.申报范围

  医学部各单位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及赴台的团组或个人出访,均须纳入年度出访计划;各单位已获批准和正在申报的出访任务(出境日期从201911日起)也要纳入本单位年度出访计划。

  3.申报类别

  需要申报本单位年度全部出访计划的单位包括:医学部机关各职能部处、各学院、附属医院及直属单位。

  4.申报审批

  学校将按照各单位申报的计划逐一审批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及赴台任务,未列入年度计划的出访任务一律不予审批。各单位要严格控制计划外出访,对确有必要安排计划外因公出访任务(如上级部门临时布置的出访任务),须统筹安排并在申报时做详细说明,学校将从严把关、个案审批。

  5.因公赴台

  根据北京市台办要求,高校年度因公赴台出访计划需报送市台办备案。请各单位根据申报表格要求提供各项信息。

 

  请各单位按照以上要求,填报“2019年因公临时出访(出国赴港澳、赴台)计划申报表”,提请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盖章。

  计划申报表请于20181231日(周一)17:00前,交至国际合作交流中心111办公室,电子版表格发送至yanwei_liu@bjmu.edu.cn

                                                       

 

 

 

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8-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