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Nigel Crisp爵士专题报告领票通知

  主题: NHS近十年的改革历程、当前的问题以及长远发展

  时间:2011年4月20日(周三)15:30-16:45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逸夫教学楼报告厅(二层209)

        领票时间:2011年4月11日-4月15日上午8:00-下午5:30

        领票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演讲人简介:Nigel Crisp爵士,原英国国家卫生服务体系(NHS)行政长官、原英国卫生部常任副大臣,2003年被授予英国高级巴思勋爵士,2006年成为独立的英国国会上议院中立议员,主要从事卫生和全球发展领域的工作。此外,他还担任国际防盲救盲组织Sightsaver International的主席、美国医疗卫生改善协会(Institute for Healthcare Improvement)的高级顾问、英国最大规模的医疗人员网络社区Doctors.net UK的注册医生、全球卫生工作者联盟的全球领导者、英国朝圣者信托组织(the Pilgrim Trust)和南丁格尔博物馆的董事、非洲健康和社会转型中心(African Centre for Health and Social Transformation)和亚斯本研究所全球卫生项目(Global Health Program at the Aspen Institute)的顾问委员会成员。

       报告会当天凭票入场,听取报告会记继续教育学分1分,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201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