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复旦大学暑期学校招生通知

复旦大学获CMB资助,将于2012年7月8日-20日,在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上海)举办暑期学校——Achieving MDGs for Global Health。

暑期班将包括10天的课程、研讨与现场参观,学员将有充足的时间进行交流,具体课程安排和要求详见附件课程广告。

本暑期班不收取任何注册费、学费及材料费。此外,CMB在中国的17所联盟学校(北京大学医学部在此之列),每所学校可推选1名学生参加本次暑期班,复旦大学将为该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包括往返上海的硬卧火车票及在暑期班期间在上海的食宿费用)。

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本次暑期学校,请在6月8日之前将含有导师签名的报名表扫描版及个人简历发送至sevenlyw@foxmail.com。

联系人:刘焰葳  82805681

附件1: 2012+Summer+School+Program+Brochure

附件2: Application+Form+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2年5月14日

201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