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医校友吴晓文医生讲座通知

报告题目:美国医学教学体系及中美全科医疗体制的比较

报告人:吴晓文

时间:2012年6月19日下午4:00

地点: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请感兴趣的同学于2012年6月18日下午5:30之前到医学部国际合作处登记。

吴晓文医生简介:

  吴晓文医生从1980年至1986年在北医公共卫生系学习并获医学博士学位。目前是美亚特兰大阿法瑞达家庭医疗中心创始人兼主任医师。

吴晓文医师长期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研究,有着丰富的营养学和公共卫生领域的理论和经验。在他长达近十五年的内科临床生涯中, 吴医生凭着自己执着和好学的精神,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和丰富的医学管理知识;特别是吴医生耐心细致的问诊,准确果断的治疗方案,处处为患者着想的敬业精神和轻松幽默的个性使他赢得许多病人的喜爱。吴医生于2001年七月创办阿法瑞达家庭医疗中心,在他的带领下,通过十年的勤奋努力,该诊所已成为当地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家庭医疗中心。

201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