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伯明翰大学研究生项目宣讲通知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是英国最著名的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优异的教学和科研在世界各地都享有极高的声誉。我国著名地质学家李四光曾在伯明翰大学获得自然科学博士学位。

  伯明翰大学医学与牙科学部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伯明翰大学医学与牙科学部将派代表于2012年11月12日下午4:30到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研究生项目宣讲会。请准备申请伯明翰大学研究生项目以及对伯明翰大学感兴趣的同学于2012年11月9日下午5:00之前到国合处登记,并于2012年11月12日下午4:30参加宣讲会。

  宣讲时间:2012年11月12日,下午4:30

  宣讲地点: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大会议室

宣讲人:KK Cheng, Professor of Public Health and Primary Care

John Skelton, Professor of Clinical Communication

Neil Thomas, Reader (副教授) in Epidemiology, Director of Master of Public Health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12年11月6日

2012-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