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顺天堂大学奖学金项目

日本政府(文部科学省)每年提供大学推荐奖学金,为在日本相关大学留学的外国师生提供资助。日本顺天堂大学作为北京大学医学部的友好合作院校,现面向医学部应届毕业生(2016年夏季毕业)和教职工提供申请日本政府奖学金的机会.

申请者必须向日本顺天堂大学提交申请,待顺天堂大学审核通过后提交日本文部科学省进行申请。由于申请截止日期为201614日,请有意申请的师生尽快联系日本顺天堂大学国际交流部juic@juntendo.ac.jp.

申请要求如下:

        1. 健康状况良好,学习成绩优异。

        2. 出生日期晚于198142日。

        3. 申请硕士项目的学生必须年满22周岁、至少完成16年的正规教育。

        4. 申请博士项目的学生必须年满24周岁、至少完成18年的正规教育。

        5. 学分绩点必须高于2.3(以日本文部科学省满绩点3.0的方法来计算)。

        6. 必须于201610月到日本顺天堂大学就读。

    具体申请方法和申请表请见附件。

 

北京大学医学部

国际合作处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