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UN Job Fair)在医学部举行

20191026-27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北京大学等高校举办了首届联合国机构宣讲咨询活动(UN Job Fair)。作为该活动的一部分,20191026日,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工作和实习项目宣讲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国家留学基金委随红旗、世界卫生组织人力资源管理专员Cornelia Griss女士、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人力资源管理专员Cristina Milano、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驻中国办公室政策及策略顾问Zhou Kai、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代表团人力资源官员Zhu Huixin出席,并详细介绍了各自机构的相关项目及申请方法,该活动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李晓佳主持。来自北京大学校内的130余名师生,以及来自外交学院、中央财经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等20余所兄弟院校的约120师生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现在气氛热烈,同学们对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的职能及其工作实习机会表现出浓厚兴趣。此次宣讲活动搭建了一个中国与国际组织之间的桥梁,促进了北京大学等高校与国际组织之间的合作,也给同学们提供了特别好的机会。

2019-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