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23年4月21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国际合作处党支部书记左孝光主持会议,传达学校总体部署和学习计划,并做动员讲话。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副处长李晓佳,北京大学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指导组联络员、医学部机关党委李卓群老师出席会议,国际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1.jpg


   

   左孝光书记首先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并传达了北京大学关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和工作安排。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国际合作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到心中、落到实处”,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实际工作之中,取得更大的、更好的成效和成绩。


2.jpg


   

   李卓群老师传达了学校第十四主题教育指导组的相关要求,并结合国际合作处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并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之中去。


4.jpg


   

   最后,孙秋丹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是北京大学国际战略年,我们要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与学校国际发展战略密切结合起来,把学习和调研贯穿到落实二十大精神部署中去,将学习效果落到实处,以实际的行动和成绩推动北大医学国际合作交流事业更上一层楼。


3.jpg


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