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代表团访问北京大学医学部

         2011322日上午,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生命科学部部长Jane Grady,生命科学部专家Allan Syms,企业部研发专家Du Jiansheng等一行13人组成的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代表团访问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武阳丰、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所长助理王燕芳等会见了来宾。

在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代表团的会谈中,孙秋丹、武阳丰和王燕芳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以及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教育培训的基本情况。英国贸易投资总署相关人员介绍了制药产业在全球的现状,英国转化医学的开展等情况,他们表示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制药行业最大的市场,和中国开展合作是他们最重要的战略之一,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之后双方针对其中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2011-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