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暖心系学子·温情迎新春——国合处暨港澳台办公室春节前慰问留校来华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年。1月16日下午,在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国际合作处处长暨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孙秋丹,副处长兼副主任左孝光带领辅导员前往留学生公寓北楼,亲切慰问寒假期间留在学校过中国春节的来华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代表,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1.jpg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孙秋丹处长与同学们进行了近距离、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疫情以来的身心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在假期期间可以多到北京不同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亲身体验一下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节日氛围。


2.jpg


       孙秋丹处长代表学校为每一位走访的来华留学生和港澳台学生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在学校温暖过年,安心过年。辅导员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校和出门期间放松身心的同时一定也要绷紧安全这根弦,争取在校度过一个快乐、平安、幸福的中国春节。


3.jpg


      最后,孙秋丹处长勉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要继续加油,奋发有为,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国际化医学人才,为人类健康共同体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