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马拉维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医学部

2019年5月7日马拉维大学董事会主席Billy Gama博士率马拉维高等教育代表团访问医学部,代表团成员还包括马拉维大学副校长Al Mtenje教授、马拉维科技大学副校长Jonathan Makuwira教授、姆祖祖大学副校长Fred Msiska教授、利隆圭农业和自然资源大学副校长Lewis Dzimbiri教授、马拉维大学教务长Benedicto Malunga博士、马拉维大学大臣学院院长Richard Tambulasi教授、马拉维大学医学院院长Mwapasa Mipando博士、马拉维大学护理学院院长Mercy Pindani博士、马拉维大学理工学院院长Grant Kululanga教授、马拉维大学财务官Henry Chiwaya先生、布兰太尔教会大学Silas Ncozana教授。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段丽萍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孟庆跃教授和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系副系主任谢铮副教授等接待了来宾。段丽萍首先代表医学部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现有基础上加深已有合作并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形式。随后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张蕾研究员介绍了医学部的教学、科研和临床服务等基本情况;孟庆跃与代表团分享了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重点和与马拉维合作的基本信息;谢铮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和马拉维的合作项目。Billy Gama博士代表代表团向医学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医学部进一步拓宽和马拉维的合作范围、与马拉维分享先进科研成果。双方就大学科研能力建设、研究生培养模式、开展口腔学生培养项目、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2019-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