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墨尔本大学助理校长、医学、牙医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Shitij Kapur教授访问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为了进一步推进北京大学医学部詹启敏主任今年8月对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的访问成果。921日下午,北京大学医学部国合处孙秋丹处长陪同前来中国访问的墨尔本大学助理校长、医学、牙医与健康科学学院院长ShitijKapur教授访问肿瘤医院。肿瘤医院副院长潘凯枫教授代表医院接待了ShitijKapur教授。肿瘤医院国合部张小田副主任主持交流会,肿瘤生物信息中心主任吴健民、科研处副处长和生物样本库副主任张连海、流行病学研究室研究员李文庆参加了交流。

会上,孙秋丹处长回顾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和墨尔本大学的交流合作历程,展望双方在肿瘤领域的合作前景。双方讨论了在研究培训、博士后项目、短期学术交流等方面合作可能性。Kapur教授对医院的医教研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北京大学医学部、北大肿瘤医院开展食道癌、胃癌和肝癌基因组学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墨尔本大学医学院成立于1862年,是澳大利亚本土大学建立的第一所医学院,也是澳大利亚医学研究的前沿和中心。

 

2017-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