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韩国驻华大使柳佑益及夫人表明允访问医学部

    6月30日,韩国驻华大使柳佑益大使与夫人表明允教授一行16人来到医学部访问,随同访问的还有韩国韩亚金融集团金胜猷会长,环球投资集团李银珩总裁、于涛副总裁,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王宪章董事长、金仁焕行长,以及其他来自韩国驻华大使馆、韩国韩亚金融集团、环球投资集团、韩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的来宾。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郝卫东,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副处长张蕾等会见了外宾,并出席了表明允教授受聘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客座教授的仪式。

 

    方伟岗代表医学部对柳佑益大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表明允教授表达了衷心地祝贺和感谢。方伟岗表示,表明允教授作为一名优秀的科学家,已经展现出卓越的研究成就和学术智慧,她的加入将会为公共卫生学院的学术进步和科研创新带来新的动力,同时身为大使夫人,表明允教授也在用自己的智慧为中韩之间的友谊搭建桥梁,相信她也将进一步推动北京大学与韩国之间的学术交流。

 

    郝卫东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向表明允教授授予了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客座教授证书。 

 表明允教授现为韩国淑明女子大学教授,在随后的致辞中,她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成为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客座教授,并向公共卫生学院的同学们做了题为《借助药学推动韩中交流》的讲座,充分表述了自己对于韩中关系的美好憧憬。

 

201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