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访问医学部

114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前总干事Irina Bokova(伊琳娜·博科娃)一行访问医学部。代表团成员还包括中国科协国际合作部国际组织处二级调研员冯凯,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外事服务处副处长薛彬。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药学院院长叶敏、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研究员庞艳莉等陪同会见。

4f3e68308f9d48c6a3ea70dc7292f233.jpg

乔杰对Irina Bokova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简单介绍了医学部的基本情况,并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致力于推动各国在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的努力表示赞扬。希望Irina Bokova能够利用此次来访的机会更多的了解医学部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的相关情况,未来在教育、科学和文化领域探索更多合作。

Irina Bokova对医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力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所开展的各类项目。

61ecfbfcb4744faba4942b661eadf682.jpg

会见后,Irina Bokova一行赴医学科技楼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全国重点实验室、血管稳态与重构全国重点实验室、女性生育力促进全国重点实验室、临床医学+X平台以及医学图书馆参观交流。

acdddda15fc34b35a3b7ae219ca0a2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