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爱思唯尔公司(Elsevier)董事长一行访问医学部


   3月21日,爱思唯尔公司(Elsevier)董事长池永硕、爱思唯尔大中华区常务董事林玉祥等一行4人来访了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柯杨,医学部副主任方伟岗、医学部主任助理王维民、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社长王凤廷、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等会见了来宾并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柯杨代表医学部对池永硕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爱思唯尔公司长期以来对北大医学部的支持表示感谢。池永硕高度赞扬了医学部的创新精神和医学教育改革成果,表达了进一步与北大医学部合作的意愿。随后,孙秋丹向来宾介绍了医学部的历史、架构、医教研、教学改革、国际交流合作,特别是与爱思唯尔公司合作的情况,爱思唯尔公司代表也介绍了该公司的ClinicalKey医学信息平台的最新情况。

  随后,双方就如何在医学教育和科研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展开了讨论。

  延伸阅读:

  爱思唯尔(Elsevier)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全球最大的医学科技信息出版商,有着丰富的医学信息资源库、先进的管理经验、领先的国际平台和面向世界的发行渠道。爱思唯尔公司出版的学术期刊《柳叶刀》(The Lancet)是目前世界医学界最权威的学术刊物之一,也是影响因子最高的SCI刊物之一。

2013-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