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匈牙利塞梅维斯大学代表团访问医学部

2019311日下午,匈牙利塞梅维斯大学前任校长、国际肾脏病研究与培训中心主任、基础医学博士学院院长Rosivall László教授,医学院院长Nagy Zoltán Zsolt教授,阿维森纳国际学院院长Sharokh MirzaHossein博士,匈牙利驻华大使馆科技外交官Lili Siklós女士一行4人访问医学部。医学部副主任张宁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会见来宾。国际合作处处长孙秋丹、副处长李晓佳等陪同会见。

张宁对László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匈牙利是一个拥有高水平教育的国家,医学部与塞梅维斯大学都肩负推动国际医学发展的责任,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建立合作László教授详细了解了医学部的相关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建立双方实质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孙秋丹向来宾介绍了医学部的历史、架构、医学教研及国际合作交流的基本情况。会谈中,双方还就学生交换、推动医学与其他前沿优势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201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