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国际合作处组织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2019115日下午,作为国际合作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党支部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5名群众共计14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成就展以年代为时序,以党和国家的改革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变化为主线,充分展现了新中国在70年风雨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跟随历史的步伐,我们先后参观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和人间正道五个展厅,充分了解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

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一件件具有历史感的实物,一幕幕历史影像和英雄事迹,带着我们一路怀念,一路思考,一路感慨,全体人员无不为中国人民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慨、自豪和骄傲。

七十年筚路蓝缕,新时代奋发作为。回顾历史,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我们要始终“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我们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深化改革、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脚踏实地把本职工作做好,为推动北大医学国际化水平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