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国际合作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9月24日上午,国际合作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国合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左孝光传达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

        左孝光书记介绍了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学校整体安排,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主题教育中的一些重点理论和目标,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认识。
 
        会上,左孝光书记还向全处通报了国合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领导班子的学习计划安排,并对下一阶段开展学习、研讨和调研工作做了动员和布置,强调此次学习教育活动要紧密结合国合处工作实际,注重实效,特别是经过研讨提出的整改措施一定要落实到位,让校内师生切实感受到国合处此次主题教育的实效。
 
        国合处处长孙秋丹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正值国庆70周年之际,从国家到学校都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非常重视,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体党员群众都要积极参与,通过理论学习与整改举措的落实,一定会进一步促进和推动医学部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实现。
 
        国合处领导班子孙秋丹、左孝光、李晓佳等三位同志已经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开展了两次集中专题学习。班子成员目前已领读学习了部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原文;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和第二集;根据日常紧张的工作节奏,为了提高学习效果,领导班子对学习形式和学习时间进行了充分探讨,再次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的学习计划。
 

2019-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