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A.M.T)代表团来访医学部

      3月23日上午,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A.M.T)海外留学生管理部副部长Trang Ly先生一行16人到北京大学学院路校区访问,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左孝光在医学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接待了代表团并与代表们进行了会谈。医学部国际合作处来华留学生事务负责老师,医学部在读柬埔寨籍留学生参加了会谈。

11.jpg

      柬埔寨洪森亲王与夫人奖学金协会(A.M.T)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展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代表们深入了解了北大医学的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紧接着,代表们又在图书馆郑洁老师带领下,参观了北京大学淑范医学图书馆,现场观摩了自动化图书库的运行。

22.jpg

      随后,左孝光副处长与代表团在医学部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北大医学国际合作开展情况、来华留学生的基本情况以及与柬埔寨合作的有关情况。Trang Ly先生介绍了A.M.T协会的基本情况、此次中国之行以及来访医学部的主要合作目标等,并对医学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33.jpg

      双方最后就未来可能开展的来华留学、科研交流、人员互访等方面的合作机会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和交流。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