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新闻快报

新闻快报

北京大学与德国BioNTech公司召开疫苗研发学术交流会

2023年10月26日,知名免疫学家、BioNTech公司联合创始人Uğur Şahin教授和Özlem Türeci教授一行到访北京大学,与校领导和相关专家就疫苗研发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BioNTech是德国的疫苗开发公司,长期致力于通过开发免疫疗法治疗和预防癌症、传染病和其他严重疾病等。

26日上午,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医学部主任乔杰院士与Uğur Şahin教授和Özlem Türeci教授开展学术交流。本次学术交流主要集中在与中国和全球卫生相关的重要议题上,包括癌症、结核病和其他疾病的防控与治疗。双方并就共同推进有关合作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乔杰常务副校长与Uğur Şahin教授等嘉宾合影

26日下午,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卫生学系系主任许铭教授邀请Uğur Şahin教授和Özlem Türeci教授,与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大学附属医院、以及相关学术机构的科学家会面,开展围绕mRNA疫苗研发的学术交流研讨会。与会各方分享了相关研究进展,并就潜在的合作领域等进行了探讨。






image.png 研讨会与会嘉宾合影